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all深】真 . 团宠 (中)

更新~

以下是个食用说明:


-圈地自萌就好,禁止上升真人!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渣画有,不科学不逻辑预警


-all深团宠中心向


-禁转其他平台哟


-大家开心看文就好,别当真╰( ̄▽ ̄)╭


前文指路:真.团宠(上)

--------------------------正文起-----------------------------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什么!!这是小深深!?"



贾凡把周深从头上捧下来,伸到五人中间。



周深在贾凡的手心画圈圈,他一点也不想呆在巨人的包围圈!QAQ



"能给我抱一抱吗?"金圣权抢在蔡尧前伸手,一脸渴望地看着贾凡。



贾凡不能帮周深做决定,他只好把手向前伸碰到金圣权的手指,试探下周深的意思。



周深叹了口气,默默爬到金圣权手心里。



这些弟弟们他还是很喜欢的,更何况他现在小小一只反抗也没什么用吧,就当给他们福利了。



金圣权小心翼翼把周深捧到眼前,小身体软软热呼呼的,小眼睛又圆又亮,怪可
爱的!



周深伸出两只小手,拍拍金圣权的脸。



如果在二次元,我们会看到浮现在金圣权周围的小花和蔡尧因为失落而出现的暗淡气场。



"虽然很难以置信,但也没其他理由好解释了。"王凯双手抱臂,盯着和金圣权以及蔡尧玩得可好的小仓鼠慢慢接受了这不科学的设定。



"你们是要和深深去吃饭?"王凯问。



"对啊。"



"哦,我们和你们一起去吧。"



"?"李向哲挠头,"凯哥你不是刚吃完吗?"



王凯拍拍他俩的肩,"哎哟没事,深深这事太好玩了一定要去搅和搅和。"



李向哲和贾凡回过神来前方三人已经快走到电梯处了,两人有些哭笑不得,没想到凯哥也想搅和进这些事。



五人踏进餐厅,就看见草原奶嘎和音乐剧王子十分优雅缓慢地吃着饭,当然也可能是睡醒没多久导致有些不清醒地在边吃边游神。



五人和他们打了招呼,拉了张桌子和阿云嘎他们那桌拼起来一起坐。



郑云龙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浑身都写着'困'字的他在不经意转头看到蔡尧一头黑发上出现一抹充满着违和感的浅棕色时精神了一点。



嗯?



拿着杯子,郑云龙没开口,就这么盯着蔡尧的头顶,仔细观察。



蔡尧点的食物到了,周深闻着饭香吞了吞口水,从起床到现在就花了不少力气的他还真有点饿了。



向前爬了一下,看到蔡尧点的土豆丝炒饭周深更饿了。



动了!



郑云龙稍微瞪大了双眼,蔡尧头顶上突然探出的小脑袋让他感到震惊,那是什么玩意儿?



郑云龙踢了一下对面的阿云嘎,在老班长疑惑的目光下抬起下巴往蔡尧的方向示意。



阿云嘎莫名其妙把视线移到蔡尧身上一探究竟,移到头顶的时候也愣了一下。



"蔡尧,你头上的是什么啊?"阿云嘎伸手想摸一下小小的不明物体,有点可爱啊!



蔡尧听见阿云嘎的问题便把周深捧下来给他和郑云龙瞧瞧。



"这是小深深哦。"



"什么!?"



"这怎么可能?"



理所当然,两人都不相信蔡尧的话,但其他四人的眼神也不像是开玩笑,就连坐
在蔡尧掌心上的仓鼠也跟着点头了就有点让他们动摇了。



阿云嘎把小仓鼠接过来,不敢置信地问,"你真的是深深?"



周深无奈,他觉得他是不是应该在脖子上挂个牌子上头写着'我是周深'才比较好,之后一定会遇到其他人,难不成都要一个个解释?



郑云龙把周深提起来放到自己眼前,看了一阵忍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另一只手连忙捂着嘴让自己别笑得太明显。



周深:"......"



周深:"吱!"



[好啊目前为止嘲笑我的就只有你了!吃我一掌!]



周深一掌拍到郑云龙脸上,可惜手太小,拍起来也没啥威力可言,还让人觉得很可爱。



"好好好,不笑不笑。"郑云龙点点周深的小脑袋,还顺毛摸了一遍以示安慰。



"小深深来吃饭了。"



周深挣扎着跳下来一路跑到蔡尧为他特意准备的装了炒饭的酱油小碟子前,埋着头留了个圆圆的背影给郑云龙。



周深脸有些发烫,龙哥也太会撩了!本来就没几个人能受得住他那双每次都水汪汪的大眼,现在还加上个宠溺的语气......awsl......



正胡思乱想着,脑袋突然被一根手指轻轻托起,周深一看就看见阿云嘎没带妆更显得成熟男人味的脸庞。



"深深~你都快埋进饭里了,不然我喂你吧好不好?"



好叭,有些人总是一开口就特别奶,还是让周深会心软的那种。



周深回抱了一下阿云嘎的手指,算是默许了。



得到同意的阿云嘎开开心心把小碟子移前,再拿新的搅拌咖啡用的塑料迷你勺子挖了几粒米和土豆丝递给小仓鼠,"深深~啊~"



是妈妈给孩子喂饭的场景了。



周深两颊鼓起,因为吃到最喜欢的两样食物脸上慢慢的幸福感,几个视线都在他身上的人类默默拿出手机,咔嚓拍照。



听见咔嚓声的周深抬头,除了在喂饭没手拿手机的阿云嘎之外就看到六台手机对着他,活像在拍杂志封面的模特儿一般的待遇。



周深气,哒哒哒冲到阿云嘎放桌面的手机上,凝望着手机主人。



阿云嘎想了下才反应过来,"深深你要用手机吗?"



把手机交给周深,认真观摩难得一见的仓鼠用手机画面。



'不要放群里!!!'



好有气势的三个感叹号!



大家点头如捣蒜,不就是不能分享进群嘛,没事没事,深深没让删除就好,那么可爱的照片自己陶醉就行了。



周深满意了,他是绝对不想在群里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的,在变回去人身之前也不一定会遇到全部35位成员吧,要是让他们发到群里去肯定全部人都看见了来'欺负'他。



周深继续吃饭,他那一小碟炒饭吃完也用不了多少时间,吃饱了的他拍拍肚子打了个小小的饱嗝,又是萌翻了一群人。



郑云龙和阿云嘎交换了个眼神,把周深放掌心里收好,扬起笑容,"你们慢慢吃,我和大龙吃饱了,我们先带深深去转转啊。"



不等他们说什么,那两人已经大步离开了餐厅。



不是,深深很熟悉酒店了吧?再说了,在酒店你们要转去哪里??



刷了房卡,两人进入郑云龙房间,周深从阿云嘎摊开的手滚到床上,又是把肚皮暴露在空气中呈现大字型的姿势。



周深感到旁边沉下了一处,接着听见轻轻'咔'一声,睁开一只眼睛就看见一颗剥了壳的饱满白嫩瓜子肉放大到他面前。



真.眼前一亮,周深就着郑云龙的手欢乐地啃着瓜子肉。



啃了两秒周深突然反应过来,郑云龙早就笑得全身颤抖。



郑云龙想着仓鼠喜欢吃瓜子嘛,刚好上回李琦他们来自己房里有带一堆零食还没开封,他记得里头就好像有包瓜子。



本来想逗逗周深的,没想到小家伙竟然还真的扑上来像无尾熊一样抱着他的手指开吃。






周深默默放开郑云龙的手指,有些想找地洞把自己埋起来......他也不是个喜欢吃瓜子的人啊!这该死的仓鼠本能!



"好了,想吃就吃吧。"郑云龙笑够了就继续剥壳把瓜子肉放到床上任人挑选。



"深深,大龙很少给人剥壳的,你喜欢的话就快些吃吧,你看,这瓜子多香!"



把周深推到一座瓜子小山堆前,挣扎了几秒后果断放弃了,这瓜子真的好香啊!



不过这不代表我没看见嘎子哥你从一开始就对着本仓鼠的手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录像!等我吃完瓜子再找你算账!!!



一个录像一个剥壳,这些都不妨碍他们露出姨父笑。



'叮咚'



被打扰的两人一鼠有些不快,看郑云龙没要起身的意思阿云嘎也只好放下手机去开门了。



"嘎子哥!我们想练练这首音乐剧的歌曲,但感觉上有些不到位,想让你和大龙哥帮我们看看看行吗?"



是老云家的孩子来学习了,阿云嘎有些老父亲般的欣慰和自豪但他也有点舍不得离开深深.......



呆呆的梁朋杰没发现,但他身后的孩子可是发现了他们明明按的是郑云龙房间的门铃,怎么却是阿云嘎开门?



没等他们问出口,房里就发出他们大龙哥的声音。



"周深你不能再吃了,你看你的肚子已经那么圆了。"



"吱!"



"咦?深哥也在里面?"黄子弘凡身长脖子努力看房间里什么情况,但阿云嘎一大个人挡在房间唯一的入口,实在看不到些什么。



阿云嘎想了想放他们进去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反正周深这情况不知会维持多久,迟早会被发现的。



四个孩子被放了行,进到去就发现了一只圆滚滚的仓鼠躺在床上任郑云龙上下其手,好奇心立刻爆棚,围在床边凝视着小家伙。



"大,大龙哥,这是你养的吗?我能摸摸吗?"



方书剑眼神发亮,小仓鼠看起来就很好摸的样子啊!



"不是我养的,他是周深。"捋了捋刘海确定是五五分,郑云龙淡定开口。



四人一脸懵看着他们的龙哥,看看龙哥是不是太累了导致胡言乱语。



又是一番解释后,四个孩子晕呼呼地接受了仓鼠=深哥的事实。


周深现在成了张超的手部挂件,今天超鹅穿了件加绒薄棉衣,袖子处为了时尚被设计成破洞款式,周深整个身体陷在袖子里,破洞处刚好让头部探出来。



衣服在室内暖得来又不会太热,非常适合吃饱了生出一丝困意的周深。



黄子弘凡等人有些羡慕嫉妒恨,怎么今天自己就穿错衣服了!他们也好想要一个那么可爱的手部挂件啊!



"你们是要我们帮忙看看歌的吧,走吧,去练习室让嘎子帮你们伴奏。"



郑云龙首先去开门,走到门边还不忘交代,"把周深也带上啊。"



张超他们开心了,练歌的同时还能被深深治愈,四人欢快地往外走。



电梯打开要进去的时候张超被路过的保洁阿姨不小心撞了下,稍微一个踉跄倒也没什么事,就是他们都没发现被摔到走廊地毯上的仓鼠深。



周深被那么一摔也清醒过来了,幸好酒店地板都铺了软软的地毯才没摔疼,只不过他现在又变成了个弱小无助可怜孤独的仓鼠。



左顾右盼了几分钟,终于在转角处发现个熟悉的身影。


评论(28)
热度(8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