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all深】生病 (一发完)

瞎写出来的玩意儿,大家随意看看~

以下是个食用说明:

-圈地自萌就好,禁止上升真人!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

-all深团宠中心向

-禁转其他平台哟

-大家开心看文就好,别当真ヽ(●´∀`●)ノ


--------------------------正文起-----------------------------


在第x期节目录完的第二天,王晰大手一挥喊了句请客,其他34人也很给面子出席了并且美滋滋吃了一顿好的。


"深深今天回来是吗?"阿云嘎突然问了一句,几乎所有人都看了过来,好像也在等着答案。


没办法,周深实在太招人喜欢了,整个人就像个小太阳一般温暖着人,唱歌又好听,在一群高人里又是那么小小一只,叫人如何能不喜爱呢。


奈何他的行程和录制节目的时间撞了让他们好几天都没见到可爱的小团宠了。


"咳......深深大概12点就会回到酒店了。"李琦回答道,刚刚和深深的微信聊天不知怎么就被阿云嘎瞄到,那么多人的视线突然扫过来实在让他浑身不自在。


"那我们现在回去说不定还能碰到深哥呢!"


蔡程昱看看时间,11点40分,餐馆和酒店也就步行10分钟的距离,现在回去绝对能赶在12点之前回到。


王晰拿起外套先去结账了,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走出餐馆。


刚走到酒店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车里走下,手上拿着行李包。


"深深!"马佳的high c一出来,只见周深一个踉跄,稳稳身形猛地望过来。


妈耶大晚上快接近12点突然一个high c喊出你的名字能不被吓到吗!


三十几个人很快到了周深旁边,郑云龙行动力超快帮忙拿过周深手上的行李包就不放手了。


"龙哥我自己拿吧。"周深有些不好意思,就那么一个小行李包没道理还要别人帮忙拿。


郑云龙拍拍周深,"没事,你那么晚结束活动也累了,我帮你拿着吧。"


".......好吧,那谢谢你了龙哥。


"郑云龙皱眉,怎么深深今天说话有气无力的?


不只是他,几个心细的也注意到了,周深今天话也没那么多声音也有点不对劲。


至于其他比较心大的小孩儿就没发现这些,依然叽叽喳喳围在周深旁边。


虽然周深戴着口罩,但通过那双弯弯的双眼还是能看出他有在听每一个小朋友说话,还时不时回应几句。


"咳...咳咳"周深忍不住咳嗽,几个小朋友终于看出不对劲,刘彬濠有些担忧地看着他,明明是在酒店里周深的额头上却冒着一层薄汗。


"深深你没事吧?"周深摆摆手,"哎哟没事啦,小感冒而已。"


俗话说得好,flag不要乱立。


刚说完是小感冒却在走几步路后腿软差点摔倒的周深再次感叹flag不能乱立啊.......


身后的郑云龙,阿云嘎和王晰立刻扶稳周深,余笛伸手向他额头探去,"深深你在发烧啊!"


周深这几天忙碌的行程他们都是知道的,天气也冷,一来二去不生病才怪。


就是不知道周深从什么时候开始病的,这傻孩子怕不是带着病也硬撑着要把行程完成,简直心疼死了一圈把他捧在手里的兄弟们。


周深觉得自己不两眼一翻昏死过去已经很厉害了。


不仅冰火俩重天加全身乏力,几天下来更是没好好睡过一次觉,周深也不是铁做的,他现在只能依靠着别人勉强站立。


龚子棋仗着自己力大硬是把周深背了起来,小百灵无力反抗只好由着他一路把自己背回房了。


该打热水的打热水,该拿药的拿药,大家分工合作,几个小朋友把他们的深哥裹得一层又一层,一丝凉风都进不去。


王晰拿着温度计拨开一众小朋友,坐到周深床边,"深深,来,张嘴。"


周深含着温度计心里默默吐槽晰哥你真的不需要用哄孩子的语气的,我又不会不听话.......


抽出温度计,王晰和他身后的几个人脸都黑了。


39.1°c


"深深!你都烧到39.1度了!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王晰正准备训这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小百灵几句,就被旁边的张超抢先了。


周深无话可说,是他没照顾好自己让一群关心他的人担心了。


捏捏被子,一双因为生病而带着些雾气的眼睛看着他们,软软地说了声对不起。


他们被周深萌得差点吐奶,也不好再训人了,只好摸摸头发宠着。


额头上放着贾凡凉过的毛巾,被大家哄着吃下了药片后在一群人细微照顾下和听着不知谁先起头唱的摇篮曲周深很放心地睡去。


他在一个人打拼的过程中有多久没感受到这种在生病被别人照顾的感觉了啊。


有他们在身边生病好像都没那么难受了。


周深沉睡前不禁这样想着。


----------

MXH35-今天吸深了吗?


鱼和笛子:所以.......谁要来帮深深洗澡?


---end---

评论(16)
热度(883)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