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all深】真 . 团宠 (下)

要和小仓鼠深深说再见啦~


以下是个食用说明:


-圈地自萌就好,禁止上升真人!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渣画有,不科学不逻辑预警


-all深团宠中心向


-禁转其他平台哟


-大家开心看文就好,别当真╰( ̄▽ ̄)╭


前文指路:真.团宠(上)真.团宠(中)


--------------------------正文起----------------------------


周深迈开四肢,使出一年的运动量全力向那个身影奔去。



啊啊啊啊啊彬濠别走啊啊啊!!!!!



刘彬濠一个人也无聊,正想去找李文豹和陈博豪他们聊聊天,半路却感到脚边轻微的拉扯感。



刘彬濠发现周深后惊讶地蹲下,戳了戳仓鼠的额头,不小心就把小东西戳倒了。



周深有些想哭,我今天是得摔几次?



周深顺着刘彬濠的手往上快速移动,很快就在人的肩膀上站定了。



"深哥?"



周深一愣,刘彬濠是怎知道他是谁的?



或许是他的疑惑表现得太明显,刘彬濠腼腆地笑了笑,"刚刚蔡尧想发给我上次他发现很好吃的一家山楂店铺,但不小心发了一张你变成仓鼠的照片,所以我才会知道你是深深的。"



好吧,至少是让这最乖的弟弟知道而不是切开黑或最皮的那几个发现的。



既然刘彬濠都知道自己是谁了,那他可以悠哉地让小孩儿带着自己到处溜达了。



"深哥,我能和你拍张照吗?"



刘彬濠是真的很喜欢这位哥哥的,奈何平时围着周深的人实在太多,以自己这样的性格也不可能会太主动靠近他和人搭话,所以他真的很珍惜两人难得的独处时光。



周深觉得刘彬濠就是太内向太乖了,看看和他差不多大的蔡程昱和1975那几个孩子不就天天深深,深深地和他撒娇。



刘彬濠小心翼翼地看着小仓鼠点头后整个人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



咔嚓咔嚓,连着几声拍照声刘彬濠满足地把手机收起原路返回自己的房间。



不是说要去找李文豹他们解闷?肩上趴着周深这小可爱谁还会无聊啊?更何况刘彬濠早忘了自己本来出来的目的了。



哼着歌搭配周深时不时吱几下以作和声,两人正开心呢,迎面就奔来一个超型巨鹅...不对,是张超。



张超气喘吁吁在刘彬濠面前停下,确认在肩上的是周深无误后终于松了口气,"天啊...幸好深哥你没事!"



天知道他们发现周深不见了有多慌张,青岛暴龙更是在线焦急烦躁,几个孩子很自觉地分头去找那小小一只的周深。



"彬濠,把深哥借我一下啊。"



刘彬濠什么也来不及说只能对抱起周深就跑的张超伸出尔康手。



急急忙忙想把周深带到练习室安抚郑云龙,远远却看见王晰和李琦在练习室门外。



"超啊,怎么这么慌慌张张的?"



王晰一手拿着歌谱一手搭在门把上看来也是要去练习室和李琦研究歌曲的样子,看到张超双手捂着什么一脸慌张跑来很是疑惑。



"呃......这......"直觉告诉张超想要留住一只可爱的周深仓鼠就要远离王晰,但张超对这位和自己长得有些像的老大哥又是尊敬又是诚实又是怂,让他一时语塞。



手心里的周深被捂得快窒息了,赶紧使出吃奶的力气把张超的两只手推开,在缝隙里探出颗小脑袋呼吸新鲜空气。



王晰和李琦被突然出现的小可爱萌到了,忍不住伸出罪恶的双手去rua一下。



练习室的门突然打开,阿云嘎直接无视了王晰和李琦,第一眼就看向张超手上的周深。



"你找到深深啦!"阿云嘎惊喜道,把周深接到自己的手里,眼角的皱褶深到让众人不忍直视。



阿云嘎回头朝里面喊了声"大龙!深深找到了~"就顺手想把门关上,王晰抢先一步挤进去留下张超和李琦在门外干瞪眼。



大四角有结界果然szd!



练习室内阿云嘎在走了几步才发现身后的尾巴,"咦?晰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嘎子啊,有时间去做个视力检查吧?刚才我和琦琦那么大个活人站在门口你竟然没发现?!"



王晰不敢置信,他有那么没存在感吗?



郑云龙不管那边王晰很是嫌弃地怼着阿云嘎,迫不及待把周深抢过逗弄一番,仓鼠深不管怎么看都看不够,简直太有趣了!



"欸等等!龙儿你别把那小家伙带走,刚才我听嘎子叫它深深?这是怎么回事?"



这种全部人都知道了剩自己被蒙在鼓里的感觉真不好,更何况事关可爱的小深深就更不好了。



郑云龙只顾着吸仓鼠,王晰便把目标转向阿云嘎,草原奶嘎受不了那不说就把他千刀万剐的眼神,一五一十把事情全招了。



阿云嘎不知第几次接收到来自郑云龙的白眼了,白眼中处处透露着'嘎子你也太不靠谱了!怎么一下子就全招了!?不知道招了后会导致我们吸深的难度又增加好几倍吗!!!'的信息。



的确,阿云嘎并不否认难度增加这点,不然他和郑云龙现在也不会在钢琴后单手撑着下巴面无表情地围观王晰吸深了。





周深两只小手抵着王晰的脸,嘴上吱吱吱实则内心波涛汹涌,'晰哥你不知道刚长出来的胡子有多刺吗!!!都快被蹭脱一层皮了!!!!'



真的是很拼命地保护自己的皮毛了。



然而王晰沉迷于rua小小软软毛茸茸的仓鼠深,达到忘我境界的那种。



"真不愧是小深深,变成仓鼠害是那么可爱,快给哥瞧瞧,哎哟怎么好像比其他仓鼠还要小?深深你要多吃点啊,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买去。"



王晰不知道周深在之前已经吃了一堆东西了,很遗憾地看着小家伙坚决地摇头,错失了喂食机会让他有点失落。



周深揉着差点被蹭秃的小脸蛋,怀疑王晰眼中的其他仓鼠究竟得是个怎样的体型,他吃了又吃早已向横发展变成一只胖仓鼠,这幅身材绝对要比他以前在宠物店里看过的仓鼠都要胖许多好伐。



周深拍了下王晰的脸让他把手机拿出来,奈何刚接触仓鼠深没多久的王晰没get到他的意思,反倒是钢琴后的两人明白了。



乖乖把手机交给周深,王晰一脸新奇地看着仓鼠打字,原来是周深让他们继续练习,别因为他而耽误了时间。



阿云嘎和郑云龙本来就是被老云家的四个小子给拉来听他们练习的,王晰也是要和李琦研究些东西,现在倒好,搭档和真正要练习的通通不在,他们三人也懒得去找人,索性就自己练练吧。



阿云嘎给王晰伴奏,郑云龙没事可干边撸手里的周深边时不时充当下李琦和上几句。



王晰不无遗憾地看着周深,小家伙现在开口就是吱吱,不然的话他现在就能和周深来个二重唱了。



郑云龙眯着他的大眼睛,一看王晰那张脸肯定又在打什么坏注意,赶紧把刚才以最快速度抱回来握在手里的周深又收紧了些。



周深听着他们唱歌,一开始还有些嘴痒想唱几句却因为开口吱吱的问题只好放弃,现在他就只觉得他大龙哥的手掌暖呼呼的,虽然不愿承认但不得不说不愧是有经验的铲屎官,撸起毛来手法熟练得可以。



周深被顺毛摸得爽了,之前在张超衣服里就滋生的困意越发浓厚,小小一只趴在郑云龙宽大的手掌里,眼皮子逐渐沉重。



本该到郑云龙代替李琦唱的这句却没了声音,阿云嘎和王晰扭头去看就看到郑云龙专注地撸睡着了的周深。



再仔细一看,郑云龙还有些恶趣味时不时停止撸毛,明明睡着的周深感觉不到舒服来源了还会无意识挥动小手手拍拍郑云龙的手心似乎让他继续。




阿云嘎和王晰同时捂胸口,好可爱超可爱太可爱了!!!!



郑云龙让他们别太大声吓醒周深了,两人也自然不会去打扰可爱小萌物的睡眠,只不过就郑云龙霸占周深那么长时间也不好吧!



以眼神交流,最后决定还是轮流制,以猜拳决定出来的。



王晰接过撸毛的任务,一脸崩了人设的姨父笑把其他两人看得是真嫌弃。



换了个'床'的周深也没醒来,砸吧小嘴巴滚到王晰的拇指以无尾熊的姿势一把抱住继续睡。



拇指被控制让王晰不敢乱动左手,背对着的背影露出非常小一个圆圆的尾巴,看得王晰有些手痒。



意识到王晰想干什么的双云伸出尔康手试图阻止,速度还是不够快,王晰已经伸出罪恶的手指捏了捏仓鼠深的尾巴。



空气安静了几秒,本以为周深会醒来结果小家伙只是皱皱眉,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打算。



"手感怎样?"阿云嘎轻声问。



"像小毛球一样,好捏。"王晰非常得寸进尺,捏了一下不过瘾,还想继续捏捏。



等到了交换时间王晰依依不舍地把周深交给阿云嘎,和郑云龙眼巴巴地盯着小仓鼠。



阿云嘎带着一贯看到周深的笑容,满怀期待仓鼠深到他手里又会变成怎样的可爱姿势。



可爱姿势阿云嘎没等来,就是一阵光芒闪过,怀里的重量突增,"什么东西?"



三人都被光芒闪得睁不开眼,等刺眼的光散去后郑云龙和王晰又惊奇又生气。



原来周深变仓鼠还真的是睡一觉的事,亲眼见证了更觉得不可思议。



但是...为什么偏偏是在阿云嘎抱着他的时候变回来的!!!



看呐,对比他们依然是小小一只的人儿全身就穿件长款白衬衫,卷缩着身体窝在阿云嘎的怀里,一脸懵的草原汉纸怔怔地看着突然变回来人身的周深,手还放在人的腰上和大腿上!!!



这是在玩什么诱惑普雷吗?!



只穿了件白衬衫的周深可是堪比仓鼠深的稀有形态,百年难得一见的那种,现在竟然就窝在自己怀里,阿云嘎激动得不知该怎么办。



一不小心就把无措的目光被那正在想办法把周深拐过来的两人看到了,王晰清清嗓子,上前一步挡住了郑云龙,"嘎子啊,你看你之前腰伤也才刚好,抱着深深你应该挺吃力的,不如让我来吧。"



阿云嘎的无措早就散得无影无踪,现在周深在自己怀里他要是让出去就是他傻!



"晰哥你也别为我担心了,就深深这点重量根本就没难度。"说着把周深圈得更紧了。



潜台词就是休想把周深拐走!



也许是阿云嘎动静太大把周深弄醒了,怀里的人就像小猫咪一样揉揉眼睛,发出甜软的声音,"嘎子哥?"



周深脑袋迷迷糊糊的,完全没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人身还没穿裤子,满脑子就装着'好困我想睡觉'的六个大字。



大概是刚变回人身才导致周深那么疲累,阿云嘎模仿在电视看到妈妈哄孩子睡觉的场景顺着周深的背部一下又一下的抚摸,把本来就困的人儿弄得更想睡了。



"深深你好好睡吧~我在这里陪着你~"



周深轻轻嗯了声,一只手也不知怎么的就抓着阿云嘎的衣服不放了,非常安心地继续沉入梦乡。



阿云嘎得意地向一旁怒视着他的两人伸出圆手。



这一局,阿云嘎胜。





---fin--- 


评论(28)
热度(9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