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龙深】天气热怎么办?

当然是搅和啊!


-主猫次方,轻微all深


-依然是小短篇


-禁上升蒸煮,禁太上头,禁转其他平台


-ooc,私设会有


(●'◡'●)/✿


--------------------正文起---------------------


"嗷!胖子,走开..."


 
肥胖的猫用它那肉嘟嘟的脚踩过周深的肚皮,肉球蹭了蹭摆好姿势直接缩成一团不动了。


周深穿着一身卡通图案大白T加短裤,把袖子卷到肩膀处维持着头往下双腿在沙发靠背的姿势提着扇子给自己找一丝凉快。本来被热得有些精神恍惚的周深被胖子的一脚给踩清醒了,重量级的力量让他忍不住悲鸣了一声。


毛绒绒的猫在这种时候真的很增热气,虽然另一只手还是不自禁去撸了撸在
自己肚子上躺得舒服的胖子。




周深这几天放假,该看的动漫电影基本都看完了,自己待在家实在有些无聊。凑巧和郑云龙通电话时知道胖子因为在北京的友人有些事情要出远门一趟就被暂时接回来了,问他要不要过去撸猫猫。


周深想着干脆假期就去郑云龙家里过吧,离得近还能撸猫,这个想法简直太完美了,二话不说就美滋滋开始收拾几天要用的衣服物品。


想法很完美,但此时的周深觉得在不明白郑云龙家里的空调是坏的前提下就
过来是不是不太聪明。


"没办法,来都来了,也只能将就了。"这是郑云龙抱着胖子用无辜眼神对他说的原话。






看了看时间,伸手在茶几上摸索了一阵才摸到手机,摁下郑云龙的号码等着那人接电话。嘟了两下被接通了,那头说话的声音混着咀嚼声,应该是午休在吃饭吧。


"龙哥,好热啊...回来的时候帮我带点清凉的呗?"



"怎么?不需要注意身材了?"郑云龙调侃道,"想吃什么?"。


"欸随便什么都行,够冰够凉的都可以...龙哥,这几天真的热得我都快化了,你回来应该就能看见周深变周水的画面了。"


周深拿着手机,委委屈屈的语气透着几分戏精成分。


另一头低笑着,答应了周深的要求后就把电话挂断,原本想趁着人午休时继续谈天说地的周深也只好无奈地瞪着手机。



郑云龙说完就挂自己电话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周深扔掉手机紧紧抱着胖子蹭蹭,"胖子,只有你最爱我了。"


胖子眼神透露出一股绝望,猫毛快被这小小的新铲屎官给蹭脱一层。


继续恍惚了一阵,宁静的下午被连续轰炸的手机提示声给打破,看了看原来是蔡程昱那群小皮孩不知再闹什么呢。





油爆虾蔡蔡:今天周六,有要来搅和的吗?[大家一起来.gif]


黄子皮凡:走起!@全体


旺仔梁某人:上课,勿念。[泪流满面.jpg]


A豹子:可怜的朋朋...周六还要上课...


A豹子:对了,我现在在上海,你们上海队要一起玩儿吗?深哥这几天好像放假吧?[亮晶晶的期待眼.jpg]


深大佬:我现在在龙哥家,你们要来吗?


石凯凯:......


山楂弟弟:......


草原的嘎子:深深你怎么会在大龙的家呀?


大佬深:在家一个人无聊就干脆来找龙哥了,还有猫猫呢~


大佬深:[胖子伸懒腰.jpg]


山楂弟弟:我家也有猫猫,深哥你也可以过来[可怜.jpg]


李总威武:我也有


油爆虾蔡蔡:深哥怎么可以一个人跑去龙哥家玩!我也想去!


大佬深:来呀~不过没可乐给你喝哦


油爆虾蔡蔡:没事深哥,我在路上买,那我现在就出发了!



之后群里就安静了,周深也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过来。退出聊天页面周深才后知后觉发现这里不是他的家,未经同意就让人来了是不是有些不好,虽然都是知根知底的孩子们,但还是发个消息通知郑云龙好了。





叮咚一一


周深听到门铃终于舍得从沙发上挪下来,打开门看见是蔡程昱和回国没多久
的黄子弘凡提着几袋东西对他傻笑。


"嗨深哥~"


周深让他们赶紧进来,在他开门短短的几分钟里已经充分感受到了室外的热气,室内不凉快但至少没外头那么恐怖,看那两小孩湿了大半的衣服就知道了。


拿出自己两件睡觉穿蛮宽松的卡通T恤递给被汗水浸湿的两位,给他们的和身上穿的正好是同个系列,等蔡程昱他们换完出来和周深站一块简直像是亲子装,后来抵达的李文豹看到他们这样还有点被小团体抛弃了的感觉。



蔡程昱和黄子弘凡把买来的饮料摆上茶几,李文豹也拿出几个冰冰凉凉的水果布丁,再加上之后来的龚子棋等人也各自掏出拜访礼品,拥有选择困难症的周深看着一堆吃的一时之间都不懂要选哪个好。


结果就是周深在每个人手上的食物各尝了一口,看看哪个最好吃就选了哪个。





郑云龙站在离客厅三步远的距离凝视着他家一片乱轰轰的景象。他也知道这群孩子今天会到他家里,但这不代表当他看到周深穿着大T短裤露出白花花的双腿趴在黄子弘凡身上伸着一只手在够那皮孩子握在手上故意伸远的炸土豆,腰上还搭着几只不知是谁的手时暴躁青岛龙哥内心还会毫无波澜。


这群孩子怕是太久没挨揍了吧。


"龙哥!"看热闹的方书剑第一个看见郑云龙,连忙拍拍黄子弘凡让他别逗周深了。

郑云龙大步上前把周深提上来放沙发上,路上买的凉糕塞人怀里,安置好了周小猪蹄子便转过身开始盘皮孩子们,"你们怎么回事,把我这造得那么乱,待会儿
没收拾干净就等着挨揍吧。"


"是的!龙哥!"



以蔡程昱为首的孩子们单手举起挺直胸膛向他们尊敬的郑云龙行了个礼,那模样看得周深捧着凉糕直笑得歪倒在沙发上。


郑云龙默默把周深扶起让他靠着自己,把这小没良心的一举一动都刻在心里,嘴角也跟着那脆生生的笑声上扬着,压都压不住。


蔡程昱拿着可乐,扭头看看其他小伙伴们,果然是满脸大写的惹。


于是蔡程昱这样想着就满意地干了剩下的可乐。



至少自己不孤单不是么?



---fin--- 


本来结局是个神转折be的,但想了想还是放了甜甜的he结局,我善良不?


评论(14)
热度(3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