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龙深】柠檬精成精? (一发完)

ooc私设有,慎入

国际三禁

----------------正文起--------------------


周深在上海的宿舍楼下有个杂货店,小小一间非常老旧的店。



 
"欸小周又来买东西啦?"




杂货店的老板娘胖胖的年纪也挺大了,摇摇扇子看到来人便很和蔼地和周深打招呼。




周深时不时也会下来光顾,别看这店小,他所需要的东西绝大部分都能在这里找到,来的次数多了老板娘也熟悉他了。




这孩子性子活泼又礼貌,可讨人喜欢了,每次见着他来买东西总会多塞两样小东西给他。




周深摘下帽子,扬起甜甜的笑容回应这位总是对他很好的老板娘,"对啊,想买些零食和水。"




看着不同品牌的矿泉水低头思寻着要不然就干脆买一箱得了,反正接下来几天他都没工作,正好可以在家当个职业宅男。




决定好的周深眼角扫到个之前没看过的新饮料,好奇下拿了一瓶研究,柠檬口味的,包装也挺美,还买一送一!




抬了一箱矿泉水,零零散散不同类型的零食和两瓶柠檬水去结账,老板娘很豪爽地又送了他多两瓶柠檬水和几包糖,说是这水也没什么人买就干脆给他多点了。




双手抬着一箱水,上面放着其他东西,周深就维持着姿势艰难地上了楼,进了屋把东西收拾好对于个运动能力负数的人来说已经累得怀疑人生了。




感觉到有些口渴,周深便随手拿起一瓶水开了盖也不看是什么就喝了进去,超大口的那种。




!!!




什么登西!!!




喝了一口周深就被刺激得表情失控,鸡皮疙瘩掉了满地。




周深发誓,活了二十多年他从来没尝过这么酸的玩意儿。酸得他觉得这瓶东西肯定是纯柠檬榨的,不加一滴水的极品货色。




尝了一口周深不敢再喝,对着剩下的柠檬水犯了愁,留也不是扔也不是,这下他总算知道没什么人买这饮料的原因了。



就在周深烦恼的时候手机来了一条消息。




龙哥-下来,我在你楼下了。




周深脑袋蹦了几个问号,郑云龙好端端咋来自己家了?疑惑归疑惑,周深还是老老实实去楼下接人了,要不然迟了那位还不知要怎么rua他呢。




到了楼下,提着一纸袋类似外卖的东西和外卖小哥穿着相似的大高个倚靠在灯柱旁,周深憋不住嘲笑,"哈哈哈哈哈龙哥你这是要改行当外卖小哥了?"




郑云龙:"......"




郑云龙气,他今天是穿得邋遢点,但这小没良心的竟然还嘲笑一个难得有假日来陪他吃饭的好心人!这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呢吗!




郑云龙凑上前揉乱了周深一头顺毛,哪想揉到一半却闻到一股浓郁的味儿。




"......龙,龙哥你干嘛呢?"




周深黑线,这人怎么对他闻来闻去的?幸好他住的地方保安不错,要不然不小心被人拍到了指不定明天微博的热搜会不会出现他俩的名字呢。



闻够了,郑云龙才挑眉问道,"你换沐浴露了?"




"啊?没有啊。"周深想他身上莫非有奇怪的味道?抬起手臂闻了闻,没有啊,啥味儿都没有。




"我可嗅到好大一股酸味呢,特酸的那种。"




"怎么可能,我沐浴露都是花味的,哪来的酸味呢!"周深不信。




郑云龙也不和他争论了,不就是酸味儿嘛,他也不计较,再说继续争下去的话他恐怕会饿死在周深楼下的。拉着人进了屋,毫无身为客人的知觉,一点也不带客气地打开了电视,坐在沙发上开吃了。




偏偏周深也好像习惯了,自然地就去翻了纸袋里装得满满的土豆和米饭的饭盒,打开盖子坐在郑云龙旁边满脸吃到喜爱食物的幸福模样。




郑云龙吃到一半口渴了,拿起桌上的水咕噜咕噜喝了下去。




"别......"周深看到郑云龙拿的就是被他抛弃在桌上的柠檬水,还来不及阻止就眼睁睁看到了比平常龙化表情丑十倍的狰狞面孔出现到他眼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深觉得刚刚吃下去的东西都快被他笑吐了,天呐龙哥这表情得让多少小姑娘脱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半响才缓过来,"biang的!这什么鬼!?老子活了半辈子没喝过那么酸的东西!"




"哈哈,哈...这,这是楼下杂货店买的...哈哈哈,买一送一,老板娘还多送了我两瓶。"




抹了抹笑出来的泪水,指指一旁的三瓶同款饮料,"龙哥要不然你带回去帮我解决了吧,我实在喝不了这东西。"




附带萌萌的星星眼。




郑云龙很无情地拒绝,"不要,这根本不是人喝的,你还是扔了吧。"




周深失望地继续扒饭,吃着吃着好像闻到了郑云龙刚才说的酸味,连忙闻了下发现不是自己发出来味道的,那就只有可能是旁边的人散发出来的。




仔细闻了闻身边人的味道,很是确定地戳戳他,"龙哥!你浑身都是酸味欸!"



"嗯?"




郑云龙看周深的表情也不是在玩他,说真的到现在这小孩儿的身上还有很浓的酸味但他自己闻不到,而此刻立场调换了,这实在很令人费解。




周深也在想着这问题,视线停在了柠檬水上,要说酸又是他们两人都有接触的东西就只有这瓶饮料了。




"该不会是这柠檬水吧?"




郑云龙无语,这世界怎么会有喝了就全身变酸的水?这瓶东西怕不是魔法世界掉下来的物品吧?




"那怎么办啊龙哥?万一不会消除我们不得顶着这酸酸的味道见人!?"开玩笑,一个弄不好别人还以为他俩是很不卫生的人,不洗澡就带着一身酸臭味出门了。




"难道我们要这样度过下辈子吗......"




周深真的苦恼,虽然他嗅不到自己的酸味,但旁边一阵阵飘过来的味道和在楼下经过龙哥的证实都告诉他自己也没逃过这怪事儿。




郑云龙也不是不苦恼,但看着周深苦着一张脸就忍不住逗逗他,"唉,看来咱俩下
辈子只能一起过了。"说完,立刻遭到了一记'重拳'。




"啧,说正经事儿呢!"这郑云龙就是不能好好做个人,周深很凶地给了他一次黄牌警告。




郑云龙接下了不痛不痒的一拳,一副老大爷淡定的样子,"欸这本来也发生地没逻辑可言,又要从哪里找解决办法呢?"顿了顿,又道,"说不定洗完澡味道也消了啊。"




周深一时之间也反驳不了他,毕竟这种玄幻的事情真的不是在他们的研究范围,抱着乐观的想法哪知洗澡了后就会好了那就可喜可贺了。




和浓郁酸味相处了数个小时,等他们洗完澡互相仔细闻了闻惊喜地发现酸味真的没了!全身只有沐浴露香喷喷的味道!




"龙哥!宁真神了,真的没味了!"




郑云龙感到可惜,早知道他说话那么准就应该说点别的,说不定也能成真,真是浪费了。




之后,在两人坏心讨论下,决定还是把剩下的柠檬水送给别人。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

-


-

-

-


收到柠檬水并喝了下去的阿云嘎:&@/!^#*好酸!!!!!!QAQ



---------end----------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 )

评论(12)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