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all深】我很高,莫挨老子 (一发完)

我这标题是不是意外符合了今天蒙面里紫糕cue深深的场景?(狗头)


all深微龙深,小段子

ooc,私设有

国际三禁!最重要别上升真人!


深深小小只真的很可爱,在我眼里身高也是他其中一个优(萌)点!话说其实这样的身高在我们这里真的挺常见的,看到的男生多数都是一米六多一米七多的 UwU


想看长城想看我们的歌!期待新鲜的深深~


ps.最近很上头触不可及,一直在循环(/≧▽≦)/


--------------------正文起------------------


[酒吧]




在梅溪湖的那段日子,那一群海拔贼高的男人男孩们少不了去喝酒谈人生,一个好的喝酒环境对他们来说更是非常重要的。





"我在网上看到一家酒吧虽然偏僻些但感觉挺不错的,离这里也不远,有人有兴趣走起吗?"





李琦话音刚落,休息室内顿时手手举起一片。自动过滤了几个未满21岁的崽子们,不是李琦不愿意带他们去而是酒吧条规里大写着未满21岁不让进他也没敢想着侥幸蒙混过关,虽然这些小年轻长得一个赛一个高看起来完全不像未成年。





于是到了傍晚中年组老年组来了几个代表十多号人浩浩荡荡地往酒吧出发。





到了目的地,看看酒吧装潢的确简易大方得不像酒吧,虽说如此,喝酒的地方就怕有人耍酒疯闹事,所以门口还是站着两个高大的保安以防万一,顺便还可以拦下想偷偷进去的未成年们。





一行人原本以为可以顺利进去没想到还没踏进门口就被拦下了。





"怎么了吗?"王晰疑惑,他们这群人也都21岁以上了,怎么就不让进了呢?





其中一个保安绕过王晰站到周深面前,面无表情地开口,"未成年不许进酒吧。"





周深:"......"





众人:"噗嗤..."





大家一听想笑又碍于周深扫了一圈凌厉的眼神只好憋笑憋得快内伤了。





看看周深的装扮,嗯,点点头明白为什么会被拦下了。





本来周深长得小小一只脸又嫩很容易被误认是少年,现在又加上他穿了一件浅黄色带着图案的t恤和牛仔裤,头发没做造型也柔顺乖乖地垂下,整个人就是17,18岁的模样也难怪别人会认为他未成年了。





周深无奈,只好拿出身份证给这位保安大哥确认他真的已经成年很久了,保安看了后也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急忙把他们放进去。





保安大哥搞定了,身边这一群大高个的笑意却让周深恨得牙痒痒,懊恼为什么就不把和梁朋杰一帮小朋友们去涮火锅的李文豹也给拉上,至少这样还有个伴不会让他独自丢脸啊!





[体检]

 (体重瞎掰的,印象中深深微博评论下好像有提过体重但不是很记得清了,别当真哈)





节目组不懂抽风了还是怎样竟然通知他们说要在后天进行体检,说什么这是为了他们的健康着想,每位成员必须到场。





周深想他完球了,他的身高这个每个人都知道的秘密终究还是要直接暴露于大众了。





这就导致了周深这两天都无精打采,思寻着有什么法子能让他混过去不做体检的呢?





当然是没有,周深当天还是乖乖抵达了大厅,跟着名字顺序在不同的检查处转。





一系列体检项目完成后终于到了最后的测量身高体重,因为他是最后检查的成员自然也变成了所有人围观的对象。





这些已经体检完毕的人早就能回去了结果他们竟说接下来也没啥事可干干脆就留在这围观其他人的体检状况了。





周深死鱼眼站上体重身高测量器,一边的医护人员也不知是天生嗓门大还是怎样,反正他就是隔着口罩还非常清晰洪亮地喊了声,"身高161厘米,体重48公斤!"





蔡程昱这傻孩子也不知从哪掏来包饼干,一股脑怼到周深嘴巴还傻呼呼说,"深哥,你要多吃点啊!才48公斤太瘦了!"





郑云龙在一旁扇风点火,"嗯,说不定还可以长高呢?"





原本他们看到李文豹的体重都想着要给这孩子多买些吃的,结果现在周深竟然还比李文豹轻许多,都还没过50公斤呢!





于是他们暗自想着日后要盯着这俩孩子吃饭,吃胖点才好。





周深可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他现在忙着拒绝蔡程昱和挠郑云龙。





他虽然矮又轻,但不代表他不能教训个187厘米体重几乎是他两倍的家伙,哼哼,看!这不就乖乖向他求绕了嘛!





周深觉得非常得瑟。





[黑箱子]





今天是三位出品人在阿云嘎队和王晰队里各自选出一位成员让其获得直通名额来参与最后的登台演出的日子。





这是个很严肃很感人的场面,大家也很配合地一脸端庄,结果在看到工作人员拿来一个大箱子的那一瞬破功了,都笑倒一片。





周深的白眼翻到天际去,讲真节目组这真的没必要,他站在后方尽管这一刻没镜头也不会介意的,真的。





工作人员拿来的箱子一看就知是给周深的,晰望村里有三个190+的孩子不可能站前方,站了后方周深这个小可爱直接被前面郑云龙给淹没了连根头发都看不见。





呵呵。





周深虚假的笑容挂在脸上默默站上了节目组精心为他准备的小站台,瞬间感受到了180+的视角。





啊,郑云龙的头顶看得好清楚......





郑云龙有些无语,再迟钝也感受到身后明显要把他脑袋盯穿的视线,这孩子干啥子一直盯着他呢?他记得自己昨天才刚洗头干净得很啊......





虽说抱怨着节目组的多余举动,但周深还是挺享受高处的风景,东瞅瞅西望望,脑袋四处转转,可爱得不得了。





这让节目组倍感欣慰,还以为是他们准备的箱子让周深十分高兴呢!





嗯嗯,孩子高兴了比什么都重要! 




---end---


突然想搞嘎深欸...


评论(24)
热度(4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