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嘎深】飞扑抱抱 (一发完)

嘎深超短篇

看到抱抱动图火速打开码字器!

-国际三禁,最重要勿上升真人!×3

-ooc,私设有

-除了飞扑抱抱之外一切瞎掰,还没看完整版时间线之类的不太对勿怪><

----------------正文起-----------------

周深一直以来就不怎么主动对别人做出一些亲密的大动作。


看见关系好的兄弟们也是普通的抱抱,拍背,放开。


即使是许久未见的兄弟也一样,行为举止正常得不能再正常。


唯独阿云嘎,虽说有时候草原汉纸控制不住寄几撩人时他还是会避开,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每隔一段时间没见这位草原汉纸时周深总会忍不住飞扑到他怀里抱抱。


真的是飞奔过去挂在人脖子的那种姿势的抱抱。


百花迎春那时是这样,这次还是这样。


录制节目前周深就得知阿云嘎也在时就一直很期待,奈何因赛制关系他们必须到中期才会见面,期待着的心情终于在看见许久未见的人时爆发了。


慢走,快跑,起跳,飞扑,整个过程流畅得仿佛预习了百遍。


幸好阿云嘎也稳稳地接住了小炮弹。


"深深~"


"嘎子哥!"


这两人明明录制这期节目前就见过面聊过天了,这时候再次见面还是兴奋无 比,虽然之前在休息室也只是匆匆说了几句话就被化妆师给拉走了......


把人放下,嘴角的笑始终下不来,只不过正经事还是要说的,"深深,你瘦了!有好好吃饭吗?"


周深的胃不太好阿云嘎很清楚,偏偏这小朋友行程忙,大概又是没时间好好休息吃饭了,刚才那一抱发现腰上没几两肉,也比之前轻多了。


更何况前些日子还微信聊天说颈椎疼,肯定是莫得时间照顾自己。


"哈哈哈嘎子哥,那你什么时候有空请我 吃饭呀?"


周深明白阿云嘎也忙,平时一个上海一个北京的,没时间聚一起吃饭也正常。


所以这时他本来就是闹着玩问了一句,没想到阿云嘎还真的掰起手指算着自己的行程,算了老半天认真地对他说,"唔,那就明天吧~我请你吃火锅,辣锅!"


"真的?"


周深也不是真的想让阿云嘎破费请客,但听到火锅二字他就把那些东西抛到外太空了,明天他行程也不忙,上午赶完个通告就有时间了,而且阿云嘎要请的还是辣锅!


"啊,但不能点最辣的!深深,吃太多辣的东西怎么说对胃都是不太好的~"


阿云嘎事先说明,他不用想也知道周深肯定会选那种变态魔鬼辣的级别,他当然不会放任周深这种恐怖行为了。


周深肉眼可见地失望,他还真的挺想找到一个连他都会觉得辣的食物,就比如那些所谓的变态辣魔鬼辣,可惜的是每次想尝试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告吹。


没办法,金主爸爸都这么说了,他哪里敢说个不字。


"不过我会点好多土豆哦,而且隔壁好像新开了家甜品店,招牌芋圆挺不错的,咱俩去试试看,顺便发到群里馋死蔡蔡他们!"


阿云嘎幼稚起来也不是人,还没去吃就想着要向那些孩子们炫耀了。


周深也是个爱搅和的,"好啊!我已经想到他们想吃又吃不到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


于是两人就悄咪咪地在舞台上约起了火锅,趁没人看见就各种咬耳朵,小动作不断。


可怜林海作为一个主持人都不知道应不应该假装没看见了。


---end---

想画张抱抱图,但电脑不争气出问题拿去修了唉... =_=

评论(6)
热度(3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