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嘎深】圣诞节快乐

国际三禁


ooc,私设,架空有


---------------------正文起---------------------


MXH大学里的036寝室住了六个人,全部都是颜值气质才华在线的校园男神。




圣诞节前夕大家都回家了,就剩下个大宝贝因为家人出国只能留在学校里发霉。




大宝贝周深仰躺在寝室的地板上滑手机,平时那伙人压根不会让他怎么做就怕地板会凉着他。




现在没人在他自然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个人空间了,零食饮料摆满一地旁边电脑开着喜欢的音乐手机滑着微博,真是无比快乐,前提是如果没人突然开门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摔到自己脸上的话 。




"嘎,嘎子哥?你怎么回来啦?"周深一脸懵逼,这人不是大早上就不见踪影回家了吗?




"深深~"阿云嘎笑得傻气,看到周深坐在地板上还满地零食瞬间收起笑容满脸严肃,"深深,你怎么坐地板上?还有,你吃饭了吗,怎么就吃了那么多零食?"




"嘎子哥!听我解释..."




还没来得及解释他就被阿云嘎轻轻松松端到床上坐好。




顺便没收掉了所有零食饮料。




"嘎子哥你早上不是回去了吗?"




"嗯?没有啊,早上我去找老师问点东西。"收完了周深弄出来的零食窝,想起什么才转头问他,"你呢?圣诞节不回家?"




"害,我家人都去旅行了,就剩我一个面对这寒冷的世界..."戏精深抹眼泪,假装自己是孤苦零叮的小可怜虫。




"这样啊,那我们去玩儿吧!"阿云嘎一拍手,等周深回过神来已经被包裹得里外三层站在街上了。




"深深,你饿了吗?"阿云嘎穿了件大衣和围巾,往那一站就是个行走的模特海报,惹来了不少妹子的目光。




站在他旁边的周深就像颗行走的小土豆,被包了那么多层整个人圆滚滚的,倒是挺可爱。




小土豆摸摸自己的肚子摇摇头,表示刚刚吃了不少零食现在还饱着呢。




"不饿啊,那我们去看电影吧!最经有部评分挺高的电影看起来还不错~"




电影热爱者周深想也很久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立刻就同意了拉着阿云嘎的手往前走。




买好了票,阿云嘎又买了小号的爆米花就带着周深进场,趁灯光还没暗下来拉着周深来一张自拍,发到寝室里六人小群让其他人羡慕妒忌恨去。




电影开始了,是周深爱看的类型,恐怖片。




说不饿手还是不时往阿云嘎的爆米花那儿伸,咬得和小仓鼠似的眼睛却始终都没舍得离开大荧幕,尽管周深是有些害怕,但他更享受恐怖片带来的刺激感。




拿爆米花的手感觉越来越不顺,这时他才愿意移开视线看看怎么一回事。




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把他笑喷。




阿云嘎你怎么了!原来对上恐怖片的你是这个样子的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周深憋笑憋得内伤。




周深之所以会觉得拿爆米花不顺完全是因为阿云嘎这货把爆米花盒子越拿越高,完全挡住了他那张帅脸,双脚也缩在了一起,整个人在那瑟瑟发抖像个被人调戏的小姑娘一般,这样子简直对不起他优越的一米八五身高啊!




到最后阿云嘎应该放弃逞强了,完全靠在周深身上任由周深给他拍拍背安抚一番。




"深深,咱去吃饭吧!"阿云嘎出了电影院啥都没提,直接拉着周深的手去觅食了。




周深见他那样子也没戳穿,笑眯眯地让他牵着自己走。




因为是圣诞节,街上有一堆小摊,吃的喝的玩的都有,在中心地带还摆了好大一棵圣诞树,周围挤满了人群好不热闹!阿云嘎和周深决定在街上找些小吃当晚餐。




他们买了几支小串分着吃,吃到一半遇到圣诞老人在给小孩儿们分发糖果,没想到周深竟然还领到了一包被阿云嘎大笑了一顿,气得周深追着那内蒙人开始了追逐游戏。




阿云嘎突然停了下来害后面的周深刹车不及一头撞上了前者的背,揉揉额头,疑惑发问,"阿云嘎你又愣着干嘛呢!"




"深深,你看,放烟花了。"




阿云嘎抬着头眼睛被烟花的光照射得一闪一闪,脸上带着孩童般天真烂漫的神色。




啧,这男人怎么这么该死的好看!




周深扭头,虽然阿云嘎有时冒着傻气还嘎言嘎语的,但这颜值是真的能打的,连他这钢铁直男都有那么一瞬间心肝颤了颤。




"深深,我们今天好像约会呐!"




周深几秒前还夸着阿云嘎帅,下一秒他说的话直接把他心里的帅气形象给撕了。




周深扫了一圈身边无语地纠正阿云嘎,"嘎子哥,你看看我们周围的小情侣们,那才叫约会,我们这纯粹是单身汪结伴凑着过罢了。"




阿云嘎歪头,"我觉得我们就是在约会啊。"




"......"




"深深,我很开心哦,今年有你陪我过圣诞节,明年我们也一起过吧!"附带灿烂迷人的笑容。




周深把手里的鸡肉串塞阿云嘎嘴里,在让他说些嘎言嘎语他都要被撩死了,说好的圣诞节呢!现在这种满满情人节的亚子是为什么!!




阿云嘎你别笑了!还有那亮晶晶的奶狗眼神又是为什么啊啊啊!




别乱啊周深,你可是直男!!钢铁的!!!




---end---


评论(4)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