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all深】撒娇的杀伤力

国际三禁


ooc,私设有


我竟然昨天才在超话看见简老师的采访,想了一下深式撒娇真的觉得好可爱啊啊啊!老夫的姨母心啊💘


----------------------正文起-----------------------


梅溪湖最爱撒娇的成员是谁?




是周深。




周深和弟弟一块相处时是个会用奶凶奶凶的语气说话的哥哥;和比他年长的人待一起时又会变成个撒娇精,是那种自带可爱光环不做作的撒娇。




周深长了一副适合撒娇的样子,明明年龄可以进入老年组了却总是宛如个小孩儿一般做出些可爱的举动。




就像简弘亦在某个采访说的,周深有时会悄悄出现在你后面,伸出个小手轻轻拍你的肩膀,说了个'嗨'字就一溜烟跑没了。




被拍的人总是摸着自己的肩膀满脸问号,但还是有种被可爱到了的感觉。




周深和其他人的可爱是不一样的,很活泼还有些话唠却不会让人觉得烦躁,就像他们每次聚会时周深就会化身成一只穿梭在人群中吱吱喳喳的小鸟儿,小小的一间房会传来他的各种说话声和笑声。




就连郑云龙这种徘徊在没睡足觉十分暴躁边缘的大爷也会周深格外纵容。




要换成黄子弘凡在他耳边使劲叭叭叭他早就一巴掌把人拍开了。




周深就不一样了,这么小一只又不能真拍下去,这一拍怕不是会把人直接拍飞,况且他周围还有一堆护'深'使者盯着呢,他还没享受够世间的美好可不想那么快被人怼死。




不过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幸好周深的声音细细的脆脆的,说出来的话也满满都是梗才不会让郑云龙觉得受不了。




而且小朋友在说话期间总是会不自觉挂在身边人的身上,这也就使他多了个人形抱枕,手臂一伸圈住怀里的小腰,头一歪靠在小抱枕的肩上开始专心听故事。




周深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撒娇,或者说他根本没发现自己总是在无意间撒娇。




尤其是对待特定的几个人,阿云嘎就是其中之一,但他又有些不一样,因为阿云嘎也是其中一个被众多人认为的撒娇精备选人,简单来说就是和周深是类似物种了。




阿云嘎对其他人怎么撒娇先不说,反正对周深那是个甜腻,一见到他就是"深深~" "噢~我的深深~"的喊,属于不带波浪号不舒服的体质。




再不然就是张开手等着怀里被填满,偏偏周深也每次都满足他这愿望,大老远看见他就飞过来一把抱住,晃来晃去就是不撒手。




两个撒娇精凑在了一块就是可爱乘于二,俩人待一起的那一片地带总像幼儿园大班,周深要对付阿云嘎的嘎言嘎语,阿云嘎也忙与周深玩幼稚的手指游戏。




声入人心结束也有一年出头了,梅溪湖的成员们现在都好好的,各自在自己的领域发展,有时抽空来个几人小聚会,当时建的群组至今消息也没断过,日子过得倒也是挺好。




就是有点想念那时候住一起无忧无虑生活围绕着音乐转的日子,想念那只会对着哥哥弟弟们撒娇的小百灵鸟。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那就挂只袜子在床头吧,说不定圣诞老人会送你一个会撒娇可可爱爱的周深呢?


















别想了,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好事 இ__இ


---end---


祝大家圣诞快乐鸭!!!🎅


评论(21)
热度(1739)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