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all叶】天气热所发现的奶茶的正确用途 (一发完)

-ooc
-不知在写什么系列
-不喜勿入
-------------欸嘿--------------

     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在能融入十几人的训练室里抱怨声不断,而大部分的国家队队员们不是瘫在电竞椅上就是趴在桌子上。

     有点形象的几个此时也是一脸生无可恋地在操控着自家角色进行训练,其效率是差到冯主席看了必定会抓起一大把药吞下去的那种程度。

     至于原因呢,很简单,那就是.......

     "不行了!!!!!这么热的环境下到底是要怎样训练!!老叶你说说这联盟莫不是要虐待咱们吧啊!??这样下去还能不能打比赛了我说!!!"

      ......黄少天道出了原因,但这不是你打断旁白的好理由!

     "少天大大,心静自然凉,少说点话你自然就不会那么热了。" 叶领队开了金口,大家也纷纷抬头看向在那么热的环境下还如此淡定的能人。

     嗯......

      "老叶啊啊啊老叶,你不能睡啊!!我们大兴欣还需要队长你啊啊啊!!" 方锐猛地一扑过去抓起叶修的手放在脸上就是一通摩擦。

      叶修平躺在沙发上,出了一身汗,偏偏还一脸安详的表情,活像要去某个遥远的地方了一样。

      "方锐你走凯,是我们国家队需要老叶好伐,而且你兴欣的队长早就是苏妹子了!" 张佳乐把叶修的爪子...呸,玉手夺过来,狠狠瞪着方锐。

      没错,这次如此重要的世邀赛能为国家争光的好机会而联盟竟然如此小气,连台空调也不提供!

     虽然之前天气不热国家队队员们也没啥感觉,但就这几天不知为什么热气直升,墙上挂着的温度计所显示的度数往上飙得贼快。

      大家的训练成绩随着这大热天气也被影响得不少。

     而被后宫们吹得上天的叶领队一开始的时候还能忍受着想法子让他们都专心训练,到最后连他自己都忍不了这热气,整个人咸鱼瘫在沙发上。

      本来今天特意给他们放假一天,哪知道除了妹子们去逛街之外其他汉子都留在训练室。

      说是要增强训练,其实只有他们知道留在叶修身边才是真正的原因。

      "我们回来啦。"

     和一众咸鱼不同,盘起头发穿着清凉的俩妹子摇了摇手里装着十几杯冰奶茶的袋子向他们示意。

      "沐橙,云秀,怎么拿那么多东西又不打电话给我们下去帮你们拿啊。" 妹控修立马起身,接过妹子们拿着的东西交给了身后一众苦力。

      "哎呀刚好经过奶茶店就顺便给你们带了冰奶茶啊,热成这样子当然要喝点冰东西。"

     "看看,沐橙她们多么懂事,崽们啊...阿爸对你们真真真失望。"叶修一副痛心疾首样,那小模样哟,看得众狼们差点忍不住扑上去一口吃了小绵羊。

     "领队大人,那不如你来教我们如何'懂事'吧?"喻文州笑得和狐狸似的,和其他人打了个眼色,其意思不言而喻。

      "对啊领队,我们都很需要你一一仔细教导啊。"

      "哼,我只是勉强去看看你要怎么教我们, 才没有特别想去啊!" 唐昊和孙翔一左一右架着叶修往领队房间走去,其他人也一脸猥琐...一脸绅士地随后跟上。

      "你们干什么啊啊啊!!这是非常大逆不道的事啊我跟你们讲!!沐橙云秀快救我啊啊啊!!!!" 可怜的小绵羊修蹬着双腿拼命挣扎。

      "唉,秀秀啊,看来我们的奶茶是白买了。"苏沐橙摇摇头,丝毫看不出一点可惜的意思,竟是幸灾乐祸。

      "嗯,这群人在那么热的时候还要闪瞎别人的狗眼也是挺不容易的。"楚云秀双手抱臂,一脸冷漠。

      "放心吧苏队,楚队,你们费心买的奶茶我们不会浪费的。"

      "我靠!"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一跳的楚云秀忍不住爆了声粗口。

      "王队你怎么还没走?"

     王杰希坦白道,"我刚刚在思考着这些奶茶最有用的用途。"

      "那你想到了吗?"

      "嗯,想到了,那我就先走一步了,谢谢你们买的奶茶。"

     俩妹子等王杰希走远后才回过神来,打了个冷颤,"沐沐你看到他那个笑容了吗??这让我以后怎么直视奶茶!"

      "呵呵叶修明天大概要休假了。" 于是妹子们衷心地为叶修的腰担心了一把,手牵手去训练了。

     至于被迫进行了羞耻play的叶修红着眼眶嚎了一句"我要抗议!!这领队还是不是人干的了!!我要让老韩来治治你们这群崽子!!!"如此云云后再次被他口中的崽子们拉回去酱酱酿酿和第二天崽子们各种精神饱满导致训练成果飙升了不只一个点之类的事情又是后话了。

.

.

.

.

.

.

.

.

.

.

.

.

.

.

.

.

.

.

然而,并没有后话。 ο(=•ω<=)ρ⌒☆

-----end-----
我又来蹦哒了😂
顺便我想问下,有篇文是国家队获胜,而某国粉丝不爽了一刀刺了叶领队,叶修也被送到医院动手术的文有人知道叫什么名吗?印象中好像是一篇完的😂

评论(14)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