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说说我中学的食堂吧,首先呢,我离开中学时期已经快三年啦,说到我怀念的事物学校食堂肯定会入围。

在学校也没拍过食堂食物的照片,所以就只能大概画出来将就一下了 ╮(╯_╰)╭

在学校的那几年总是嫌这个不好吃那个不好吃的,但毕业了反而会想念那些基本每天一样的菜色,我本人通常就比较喜欢点炒饭再加上几个配料,香肠啊煎蛋什么的(我就是比较不健康的那种人😂)

偶尔下雨的时候点一碗热腾腾的煮面也是种简单的幸福,虽然每次因为很烫所以朋友都吃完了我还在老年人吃法又是另一回事了....

反正吧,不管曾经学校的食物是好吃或是难吃,毕业了后多多少少还是会怀念的,和朋友每天下课放学冲到食堂一起吃饭聊天的这些日子我也已经没办法再体验啦 இwஇ

评论
热度(10)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