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龙深】关于快递这件事 (一发完)

-ooc,私设有


-小短文,勿上升真人,别太上头,别转其他平台


-就是个人小小的脑洞,大龙说的帮拿快递应该就随口的一句,大家开心看文就好~


5555555话说我真的太喜欢猫次方了!这两人怎么每次都会产生一种名为可爱的化学作用!!!


由于我是个没去现场的柠檬,就全程是靠视频产生脑洞的,可能有些地方比如时间线什么的会有些不对,大家就多多包涵哈♡


(Ps.海外党真的好羡慕能去现场的各位姐妹了 இдஇ ((真的好多废话一女的


--------------------正文起---------------------


中午时分,周深站在高高的绿柜子前已经发了十分钟的呆。



周深吧,是个网瘾少年,网购什么的自然是家常便饭,就是不懂快递和他有仇还是怎么的,来到的时候总是出现在最高的那一层柜里。




以往总是要跳个十下八下才能够把快递取下,但这次买的东西有些多,重量也重了些,实在有点难用之前的方法把它弄下来。




周深有些心累地发了条微博,继续和他的快递干瞪眼了。




凭着参加奥运会跳高的气势跳了几下好不容易把大大的纸箱拉出那么一丢丢,作为半个宅男的周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至少没把它再推回去不是么。




周深安慰了下自己,顺便想着下次真的要把'快递放下格'这几个字加深加粗备注清楚才行,不然每隔一段时间他就要来这么一次还真的是累得够呛!




再次跳跃,很好,周深恨不得穿越回去前几秒让自己别立flag,看吧,把辛苦弄出来一点的包裹又推回进去了!




"......都说不要立flag了!"




周深觉得人生好艰难,把柜子建那么高就算了,连个梯子也不给人准备,莫不是瞧不起个子小的人哦。




无奈归无奈,快递还是要拿的,连着跳了几下终于把纸箱拉出一半,周深感动得快落泪了!




周深踩上台阶,双手抬高努力把剩下一半给弄出来。




但他低估了包裹的重量,手一滑那重重的一箱东西就要砸向自己,周深来不及避开,下意识地后退结果差点跌到。




感觉横竖都是要痛一回,周深只能闭紧眼心里暗道今天忘了看黄历出门。




没有箱子砸下来的疼痛,也没有一屁股跌坐在地上,腰上被一只手稳稳地揽住。




小心睁开一只眼,抬头就被他大龙哥的颜给暴击了一下,小心肝都忍不住抖了抖。




郑云龙一手揽着周深,一手撑着箱子,挑眉望了望怀里的小个子,"没事吧?"




周深其实蛮感动的,因为郑云龙的到来让他免了一场皮肉之苦,还那么关心他 怕他有哪里伤到。




...本该是这样的,但这些都在他看到郑云龙眼里毫不掩饰的笑意和微微上扬的嘴角下全数消失,只想狠狠挠眼前可恶的大高个!




又在嘲笑他矮!




郑云龙见周氏小猫有炸毛的趋势,把人放开两只手都乖乖抬包裹去了,附带一双超级无辜的大眼睛。




没多少人能受得住郑云龙无辜的眼神,更何况是周深。




周深翻了个白眼给郑云龙就指使人把东西搬上楼去了,毕竟他都帮忙拿包裹了自己也不能不招待人家对吧。




周深上了楼就让郑云龙把箱子打开,里面是一些衣服和零食什么的,丢了包鱼干给郑大猫就去拿饮料了。




郑云龙撕开鱼干包装袋,一只大手抓了一把瞬间就没了四分之一,看得周深啧啧称奇。




把饮料放郑云龙面前才想起了问这人怎么无端端来他家了。




"你忘了晚上还要去看琦琦演唱会?"




周深一拍大腿,他还真的忘了这事情,之前约了郑云龙去看李琦演唱会,想着也没隔多远就他俩一起去了,结果被快递一搞就差点把这事儿忘了。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出发了,回房换了件衣服就拉着一手饮料一手鱼干的郑云龙出门了。




他们俩票是没买的了,到了场地就以郑云龙为首刷脸进去了,先到后台找李琦闹了会儿,拿了印着李琦的横幅再到场地楼上坐定准备演唱会的开始。




演唱会还没开始时被问了快递拿到了没,周深怔了一会儿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但还是带了点笑意非常清楚地回了一句"拿到啦!"




没想到隔壁的郑云龙还补上了一句"我帮他拿的。"




语气里还带上骄傲了,周深又没忍住拍了下飘了的郑云龙,虽然的确是他帮拿的快递没错,但也不至于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出来吧!




他也要面子的!




全场下来几个兄弟在楼上看着李琦的演出,周深感冒痊愈了,也久违地当了场演唱会的观众,还是和那么多兄弟一起,今晚就是整个人嗨得不行的状态。




演唱会结束后,周深挥挥手说了拜拜,转头看见郑云龙一脸淡定地离场就想皮一下。




抓着大猫的爪子向粉丝们挥挥,硬是让郑云龙营业了,而郑云龙本身也深刻体会到什么叫按头营业,但没办法,按他头的人是周深,也只好顺着他的意了。




至于会不会有演出后的聚会,嗯...这个我也很想知道,悄咪咪等一张聚会图? doge.jpg



---end---


评论(20)
热度(3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