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杰佣】快乐时光

-ooc,私设有


-刚入坑不久的新人一枚(。・ω・)ノ゙


——————————正文起——————————


月亮河公园,一座本该是热闹且欢乐的游乐场。




然而因为场可怕的噩梦这美好的地方早已荒废,现在变成了一个追与逃,生死相关的地点。




可恶!




奈布一手捂着伤口,一手努力地在修机。




奈布是名佣兵,该有的警惕和防备都有,感知到监管者的接近连忙躲到了墙后。




队友都被绑上欢乐椅送回庄园,装备也用完了,现在的他就是手无寸铁的普通人一个,尽管他再怎么不服气此时都忍不住暗自祈祷那该死的混球监管者没看见他赶紧离开。




奈布倔强不承认,但他的双脚已经微微颤抖是事实。




没错,他在害怕,害怕得不得了。




整个游乐园只剩他,他必须在监管者眼皮子底下修好两台机才有可能逃脱,不然等着他的只有失败者该去的地方——庄园。




逃脱失败的求生者回到庄园无一不是带着害怕绝望的心情。




在那里只有各种惨不忍睹的惩罚会等着他们,折磨他们,直到下一次的游戏开始。




所以他绝对不能回到那里!




奈布冷静下来,蹲在墙后角落等监管者离开。




监管者似乎没看见他,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笑后如他所愿离开了,他确认远离危险后立刻从角落走出开始破译。




啪一声,闪着光芒的机器让奈布的心也稳了些,迈开步伐寻找下一台机。




同时也不断转动视角留意监管者是否有在接近。




真倒霉,这次的监管者是杰克,那个伪绅士混球!




要说奈布最讨厌的监管者那绝对是杰克排第一。




其他监管者至少会给他来个痛快,抓了就抓了,偏偏杰克不是,在他动弹不得时总爱耍着他玩,用那个最为耻辱最伤他自尊的公主抱。




奈布咬牙切齿边想边地跑到了一台机器。




破译进度就差一点点,他就可以逃脱这里了。




然而一丝红光闪过,奈布行动快过理智,身体很自然开始奔跑想远离那红光。




是传送!




他怎么知道自己在这里?他没炸机啊!怎么... 




来不及等他思考,后方猛地一个攻击把他掀倒。




忍住疼痛,奈布努力向前爬。可恶!就剩那么一点了!




奈布知道他现在的模样一定难看极了,也知道杰克在后面看着他,面具后那张该死的脸肯定挂着在嘲笑他的表情!




但他真的死都不愿意再回到庄园!




杰克注视了在地上痛苦往前爬的奈布几分钟,终于伸手把他一个横抱抱进怀里。




无视怀里不断挣扎的人,杰克脚步不停地走向了云霄飞车的方向。




虽然这座游乐场已经废弃,但有些游乐设施还是可以发动。




奈布满脸莫名其妙被杰克抱上了云霄飞车,满身的伤被云霄飞车快速的冲刺所带来的风吹得疼痛不已,他逃不了,这种速度这种高度,跳下去恐怕会直接血溅当场直接身亡吧。




更何况杰克这家伙死死抱着他不放,隐约感觉到杰克身上传来一种名为快乐的气息,奈布忍不住暗骂这人真是个变态。




他在庄园也听过一些零散的消息,说监管者也有一段悲伤的过去,因为不知名原因才会变成监管者。




但杰克在这种地方竟然还快乐高兴起来,他都忍不了恨不得逃离庄园了。




杰克从云霄飞车下来带到旋转木马旁,又和奈布坐上去转了几圈。




杰克抱着奈布俩人在游乐场里玩了个够,就像对于他们来说是种奢侈的小情侣的恋爱生活般。




“玩够了没!放我下来!”奈布无力地说,因为伤口的缘故他已经渐渐乏力,被杰克这么闹腾都懒得挣扎了。




杰克出乎他意料的听话,真的放了他下来,转头一看旁边就是地窖!




奈布不可相信地看着杰克,杰克却什么也没说,就这样默默与他对视。




奈布也不管杰克哪个神经抽了这么大发慈悲放他离开,他想逃离想了很久了,有这么个机会放到他眼前自然不可能错过。




就在要往里跳的一刹那奈布听到了杰克的声音。




“很高兴与你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来日方长,我们下次见,可爱的小奈布。”




下次见?谁要跟你下次见了。




奈布吐槽,看到光的时候他都激动透了,不管伤口直直跑到光源的方向。




哈,我终于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然而可怜的佣兵不知道,这一次的逃脱只不过是下一次更残酷的游戏的开始罢了。




他们永远不可能真正地逃脱。






————end————



总是第一个撞鬼,需要时总找不到地窖,月亮河80%逃脱失败就是我了╥﹏╥


话说求生者失败送回庄园会被怎样?😂

评论
热度(9)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