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字当头且墙头贼多的海外腐女一枚~
 

【all叶】这怕是个假霸图!

其实就是霸图叶啦hhh

都是瞎掰的,ooc属于我


———————————正文起——————————


叶修被照射进来的阳光亮醒,刚起来还有些懵的他坐在床上发呆,直到旁边有个不知名物体翻身碰到了他才有点反应。




嗯?




旁边怎么还睡了人?




叶修震惊,苏沐橙的那些电视剧小说的狗血情节一股脑冲进他脑里,什么渣男强上民女啦,什么一夜情后无情拔屌就走啦...... 之类的。




打住!




不对啊,叶修清楚记得自己昨天如常在上林苑抢完boss就睡下了,看周围这也不是自己的房间,总不可能自己会梦游跑来不知什么地方把人给那啥啥吧?




再怎么见惯大风大浪,叶修此刻也不由得有些手抖,想来根烟却找不着,想念自己的烟几秒后叶修还是决定伸手掀开遮挡着那人的被子。




就算真那啥啥了也要看看对象是何方神圣吧。




一掀开叶修就后悔了,叫你手贱,叫你抢人家boss,遭报应了吧!




叶修觉得有一道雷劈向自己,掀开被子看到的赫然是联盟中最霸气最会把小孩子吓哭的脸——韩文清的脸。




韩文清被烦得也醒了,睁开眼盯着石化的叶修两秒后猛地扑上去。




“醒啦,来个早安吻?”




噫!朋友们,你们能想象那个威武霸气的韩文清用低沉嗓音说出这种嗲言嗲语的情景吗?




叶修接受不能,自己多年的对手兼好友一夜之间变成这般模样,他现在只想请个道士过来作个法驱个鬼。




韩文清一定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附身了!





“那,那啥啊,老,老韩?我们昨晚到底...... "





韩文清皱眉,叶修吓一跳,“你叫我什么?修修,你不爱我了吗!你明明以前都叫我清清的!”




“……”




哦。




叶修冷漠。




他已经肯定了要不是韩文清被妖魔鬼怪附身了就是自己疯了。




呵,清清?这怕不是要把爸爸的老命给呕掉哦。




叶修用战五渣的力气扒拉开有八块肌的娇羞韩文清,准备去外面看看世界是不是已经世界末日了。




不理会后面冒牌货的吵闹,他脚步不停地往外冲,再不买根烟缓缓他真的要疯球了。




还没走出几步,转弯就撞到了个人。




是张佳乐。




叶修乐了,刚要出口说刚才韩文清是如何ooc时张佳乐开口了,很冷漠的语气。




“叶修,赶快打理好自己去吃早饭,吃完后就去训练,不要一直浪费时间了。”




“……”




一直是别人被他说得无语今天总算轮到他被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怎么回事,霸图今天集体失常了?




张佳乐一向都是和黄少天齐名的活宝,现在这满满张新杰既视感真的让叶修非常不适应。




叶修坐在霸图的食堂里,填饱肚子的功夫他已经冷静下来了,想打个电话给苏沐橙却想起自己没手机。




啧,早知道就该收下叶秋那傻孩子孝敬给自己的手机了。




不管了,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是打一场荣耀再说吧。




叶修想通后也就非常不把自己当外人地到训练室里,熟练的把电脑打开,插入账号卡,开始游戏。




游戏中收到了一次组队邀请,看名字,石不转。




叶修伸长脖子看到坐在他对面的张新杰,吸取前两次教训,叶修打算先观察下张新杰是否有任何不妥。




“前辈,来一场?”对面的张新杰感受到叶修的视线,推推眼镜面无表情地开口。




很好,是正常的张新杰了。




叶修放心地同意了组队邀请,结果还没过五分钟叶修彻底明白到底还是自己太嫩了。




什么正常的张新杰,那根本是假像好吗!看看,游戏里的石不转那是怎么回事,虽然整体没太大影响,但频频的粗心大意操作失误根本不会是原来严谨的张新杰会犯的错误啊!




叶修心累,结束了一场后叶修果断退出游戏。




对面的张新杰看他似乎很累的样子也没说什么,站起身来到他这里往身上掏些什么。




“前辈,要来一根吗?”




叶修瞪大眼,张新杰掏出的竟然是一盒烟,那个一直都在严禁他吸烟甚至还没收过他的烟的张新杰掏出了一盒烟?




叶修觉得震惊,直觉告诉他不能接受这不正常的烟,绝对不能!




于是叶修伸出了手。




“……呃,谢谢。” 心情万分复杂地接过烟,点上火后吸了一口平复一下今天所带来的冲击。




不行了,没法过了。




想来想去叶修还是觉得他必须跑路,一想起早上那个娇羞状让他叫清清的玩意儿真的是鸡皮疙瘩掉一地。




但是吧,叶修心里还是住着个调皮的小人,想着是恶心了点,但这种模样的霸图主力们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忍不住就想去拍照留念。




压根忘了自己没手机的叶修想在离开之前再去看一次韩文清,带着点幸灾乐祸踏上了作死的道路。




也不知是哪个缺德的洒了一地水没处理,满心思都在别处的叶修一个没注意就踩了上去。




“卧槽!”




叶修想他这下是要把老骨头摔断了,碰到坚硬地板的一瞬间叶修就痛得两眼一黑直接秒晕。




也不知过了多久,叶修缓慢睁开眼,没有之前摔倒的疼痛,反而身下还有软软的触感。




这是?




叶修惊醒了,这不是他之前一醒来时的房间吗?




韩文清的房间。




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他旁边没了韩文清,叶修连忙起身出去看看。




出了门还没走几步就看见失常三人组出现在转角。




韩文清第一个看见他,是叶修熟悉的钱包脸,“叶修?你来这里干什么?”




“老韩?”喊了老韩也没见韩文清有什么奇怪的反应,这让叶修心里踏实了不少。




张佳乐冲到叶修身边,满脸不可思议,“哇叶修!你竟然敢一个人跑来霸图,不怕路上被霸图粉咔嚓掉吗?”说着张佳乐还手往脖子一抹的动作。




很好,张佳乐再也不是那个冷漠的冒牌货了。




叶修此刻造型有点入不了眼,头发乱糟糟衣服也褶痕一堆,连口袋里的烟盒都被挤得露出了大半截。




张新杰还是那副严肃样子,忍了大半天终于受不了了把叶修收拾了一番,顺手还把口袋里的烟盒抽走。




“前辈,吸烟对身体非常不好,这盒烟我拿走了,等下我再给你定制一张作息表和吸烟的坏处表。”




叶修感动,大家总算恢复过来了,只不过....




“张新杰!把烟拿回来!!!”





———end———


顺便,想找个蛮久以前的文。

就是叶修去每个战队都对那里的小孩儿后辈特别好,各种维护指导,最后被安了个称号好像是叫联盟妈妈什么的,有人知道这文叫什么吗?😂


评论(6)
热度(2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包✨HC_0912 | Powered by LOFTER